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英国男子银行取款遇囧事 ATM机的Win7系统崩溃了

时间:2020-02-25 09:46:00
  • 来源:微博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近日据外媒报道,英国巴克斯顿居民Dan前往国民威斯敏斯特银行自助设备取钱时,发现ATM机器出现了故障。机器一直卡在Win7专业版的启动界面不动,鼠标转着圈的“Welcome”显得很尴尬。

英国男子银行取款遇囧事 ATM机的Win7系统崩溃了

有人分析,是不是银行没给微软付费获取延长补丁支持进而导致系统崩坏?有媒体联系到银行方面,得到的回应是此乃个例,该问题将在很短时间内得到解决。NatWest所有的ATM所运行的Win7系统均受支持,银行方面也在不断检查操作系统以确保客户的资金安全。银行方面甚至提醒储户,不要试图把卡插进去,结果会是吐不出来。

NatWest银行ATM机采用Win7专业版系统,是微软专为POS机等专业设备打造的“Windows Embedded POSReady 7”,这款系统能够无缝连接POS等零售类周边产品,该系统到明年10月12日才结束支持。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