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花木兰》导演谈选刘亦菲原因:她没喊过一声累

时间:2020-02-23 20:29:15
  • 来源:M1905
  • 作者:鱼肉
  • 编辑:豆角

近日,迪士尼真人版电影《花木兰》的导演尼琪·卡罗在专访中表示刘亦菲是花木兰最佳人选。尼琪谈及选用刘亦菲的原因,并透露面试花木兰过程,“坐了14小时飞机后,她没有休息就开始了紧张的面试,没有喊过一声累。亦菲是一名真正的“战士”,也是我在“战场”上真正的伙伴!”

《花木兰》导演谈选刘亦菲原因:她没喊过一声累

近日,电影《花木兰》发布了一组角色海报,刘亦菲饰演花木兰、甄子丹饰演唐将军、巩俐饰演女巫、李连杰饰演皇帝、李截饰演单于、安佑森饰演陈宏辉集中亮相。

同时,由于部分暴力镜头和战争场面,《花木兰》在北美的分级被定为PG-13级。这是迪士尼首部获此评级的改编自动画的真人电影,也是《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后首部获得PG-13级的迪士尼本部电影。从这一评级不难看出,与迪士尼以往的动画改编真人电影不同,《花木兰》将更加侧重战争和动作场面,故事也更加成人化。影片将于3月27日北美上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