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小小大星球4》恐怕一时半会还不会有

时间:2020-02-23 10:55:45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Media Molecule工作室刚刚发售了PS4独占创造型游戏《梦境》,他们还将继续完善这款新作,所以短期内不会考虑制作《小小大星球4》。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工作室总监Siobhan Reddy表示,“我们很爱《小小大星球》,它永远都是我们的宝贝。《梦境》是它的精神续作,目前这个时间点,《梦境》是我们的开发重点,我们要用它制作好玩的东西,没人知道会是什么样的内容。但肯定是在《梦境》内部完成。”

《小小大星球4》恐怕一时半会还不会有

《梦境》最初亮相是在2013年,经过了7年的开发,而且后续还将继续完善扩充。目前已知的计划内容有PSVR功能支持和在线多人模式,另外还将提供更多素材包,让玩家更好地发挥创意。

《小小大星球》初代作品发售于2008年,本来只是一款风格可爱的横版闯关游戏,但强大的关卡创建工具让它成为了玩家自建关卡与分享关卡的热门平台,所以从这个角度讲,以玩家自创内容为核心玩法的《梦境》是《小小大星球》的延续。可能也正因为这个原因,我们短期内是不会看到《小小大星球4》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