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脑配件 > 新闻详情

传闻:RTX 30系显卡或比上代效率提升超过50%

时间:2020-02-21 14:29:07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随着次世代的不断逼近,英伟达RTX系列的最新显卡应该也要来了,专家们预测新的30系显卡将进一步推高显卡的标准。 据工程师Igor Wallossek推测,RTX 30系显卡的效率将比之前的显卡高出50% 。

传闻:RTX 30系显卡或比上代效率提升超过50%

显然,与其他RTX显卡不同,新的英伟达显卡对显卡本身的一部分进行回钻处理(Backdrilling),例如RTX 2080i,而30系显卡则使用了更多这种加工方式,这也消除了英伟达其他显卡其中一个主要问题。

以正常方式制作的英伟达显卡会在卡的各个板的连接部分上产生各种隆起,进而导致在下一层上出现更多的隆起,依此类推。所有这些凸起都会导致一些BUG,随着显卡频率的提高,BUG还将会更多。

对30系显卡进行的回钻处理将有助于消除这些BUG,因为这些BUG会导致吞吐量增加和数据传输速度的负担。用外行的话来说,新的加工技术将使显卡的效率大大提高,如Wallossek先前所说。

PC玩家对画面和帧数等等的内容极高追求,英伟达才会让新的显卡具有更高的效率让新卡可以把画面和帧数同时兼顾。即使30系显卡效率的提升没有达到50%,那么新卡在降低功耗方面也至少会做得更好。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