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库克:苹果恪守对中国社区承诺 将捐款数额加倍

时间:2020-02-20 11:56:31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今日(2月20日)早间,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在微博发文称,苹果将捐款数额加倍,以支持即时救助工作以及整个社区的长期恢复,欢迎员工和顾客回来,并将与供应商伙伴一起努力安全平稳地复工。

库克:苹果恪守对中国社区承诺 将捐款数额加倍

库克表示,“随着我们欢迎员工和顾客回来,并与供应商伙伴一起努力安全平稳地复工,我们一直恪守着对所在的中国众多社区的承诺。 为对他们的努力贡献力量,Apple 将捐款数额加倍,以支持即时救助工作以及整个社区的长期恢复。我们与你同在。”

今年1月25日,库克曾发布微博称,Apple将向相关组织捐款,以帮助受冠状病毒影响的人群,但未透露具体捐款数额。据悉,因疫情防控,许多工厂复工受到影响,苹果的供应商富士康也在其中,这对iPhone的供应量产生影响。

库克:苹果恪守对中国社区承诺 将捐款数额加倍

此前,苹果发布公告称,由于新冠病毒对其iPhone产品的生产和销售造成了影响,该公司可能无法达到3月份季度的营收预期。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