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寄生虫》发行方回应被告抄袭:没收到任何消息

时间:2020-02-19 17:11:47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今日(2月19日),据韩媒报道,电影《寄生虫》近日被印度电影制作人指责抄袭,对此《寄生虫》的发行公司CJ ENM表示还没有收到印度方面的任何联系。

《寄生虫》发行方回应被告抄袭:没收到任何消息

此前,2月17日《今日印度》报道, 印度泰米尔电影制片人PL Thenappan在社交媒体上发帖称奉俊昊导演的《寄生虫》剽窃了自己的电影, 正在准备提起诉讼。

1999年制作《Minsara Kanna》的Tenapan表示, 奥斯卡颁奖典礼上看到了《寄生虫》,和这部电影在构成方面相似,并且会聘请国际律师, 在两三天内决定是否进行起诉。但具体到《寄生虫》的哪一部分, 他并没有提到。

《寄生虫》发行方回应被告抄袭:没收到任何消息

据悉,印度电影《Minsara Kanna》讲述了一个男人为了争取爱情而隐瞒身份, 在富有的恋人家中当保镖的故事。男主的弟弟和姐姐也分别在那家当仆人和厨师,共同生活。

对于P.L.Thenappan的主张,《寄生虫》的发行公司CJ ENM表示从没有听闻此事,也没有收到任何印度方面的联系。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