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Netflix曾与“拔叔”以及迈克尔·基顿谈过饰演维瑟米尔

时间:2020-02-19 10:14:59
  • 来源:推特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Netflix《巫师》第2季正在紧张地拍摄中,但大部分演员仍处于保密状态。昨晚官方公布了《权游》演员Kristofer Hivju将在第二季中饰演被诅咒者纳威伦,更多的卡司还有待公布。也许粉丝们最感兴趣的角色是杰洛特的老师维瑟米尔,虽然之前热议的马克·哈米尔将饰演维瑟米尔还有待证实,不过据业内人士透露网飞之前有找过“拔叔”和迈克尔·基顿谈饰演维瑟米尔,但是没有成功。

Netflix曾与“拔叔”以及迈克尔·基顿谈过饰演维瑟米尔

据知名业内爆料人士Daniel Richtman在推特中称:《巫师》第二季中的新角色“维瑟米尔”,(Netflix)曾经和麦德斯·米科尔森、迈克尔·基顿谈过饰演该角色,但是都没成功。

Netflix曾与“拔叔”以及迈克尔·基顿谈过饰演维瑟米尔

由于“拔叔”之前在《死亡搁浅》中成功塑造的人物形象,《巫师》第二季把他作为首选也在情理之中。目前,第二季中杰洛特老师“维瑟米尔”的演员到底是谁还没有定论,但是网飞绝对会为其签下一个大牌明星。

Netflix《巫师》第二季将于2021年正式播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