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小米10 Pro明天上午开卖 恐怕还免不了要抢

时间:2020-02-17 19:42:06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张伟健
  • 编辑:豆角

小米已经于日前发布了旗下最新的小米10系列机型,包括小米10以及小米10 Pro两款手机,前者已经于2月14日上午首次开卖,而后者则是到明天(2月18日)上午10点才开卖。根据小米10的首卖情况来看,小米10 Pro的首批上市应该也难免要抢的节奏。不过,贵了1000块钱的Pro版本,或许备货会足一些。

小米10 Pro明天上午开卖 恐怕还免不了要抢

硬件上,除了小米10手机所拥有的骁龙865处理器、UFS 3.0以及LPDDR5内存之外,小米10 Pro相较于标准版的升级则是体现在屏幕上,号称是为设计师和摄影师定制的专业屏幕,经过逐片色彩校准,峰值亮度1200尼特,比小米10的略高;相机上,采用108MP主摄+12MP微距镜头+8MP长焦镜头+20MP超广角镜头,支持光焦分离,对焦、曝光分别操作,支持激光对焦+峰值对焦,支持双麦克风立体收声,支持导演模式,轻松满足数十种专业拍摄需求;音质上,双1216线性扬声器,7磁手机发声单元,带来0.65mm业界最大振幅;电池容量较小,为4500mAh,支持50W快充,标配65W充电器。

其他方面,小米10 Pro手机所使用的屏幕为6.67英寸,全部来自三星,90Hz刷新率,180Hz触控采样率,采用了超大横向线性马达,支持小爱同学模拟声音以及定制的唤醒词等等。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