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继续拓展阵营!腾讯投资《无畏战舰》柏林开发商

时间:2020-02-10 23:14:33
  • 来源:Venturebea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平方

腾讯继续在投资领域进行频繁的操作。根据Venturebeat报道,企鹅公司向位于柏林的Yager Development工作室投资了数额不详的资金。这些现金的流入将帮助Yager工作室实现自主发行的目标,同时确保他们能够继续手中的游戏运营——一款名为《The Cycle》的任务驱动竞技射击游戏。

继续拓展阵营!腾讯投资《无畏战舰》柏林开发商

Yager工作室的CEO表示:“腾讯不仅仅是世界领先的游戏公司,也是一个优秀的投资者。我们谦卑的加入腾讯全球合作伙伴的行列,相信这能极大扩展我们的业务范围。不仅仅是通过访问腾讯的网络,还能够利用腾讯在业界拥有的各种资源。”

Yager工作室靠《特种任务:最后防线》发家,并在2017于PS4发布了《无畏战舰》,2019年通过Epic发布《The Cycle》。想必也是在和Epic接触的同时,有了和腾讯的交集。

继续拓展阵营!腾讯投资《无畏战舰》柏林开发商

Yager工作室在过去几年间一直在发展“游戏即服务”的商业游戏模式,因此其CEO称之所以选择和腾讯合作,也是因为腾讯在拥有庞大的资金资源歪,还能够和他们分享同样领域的经验。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