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叶问4》上线优酷爱奇艺 会员付费6元解锁全片

时间:2020-02-10 09:29:46
  • 来源:微博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近日《叶问4》电影在优酷、爱奇艺等平台上线,网友想观看《叶问4》需要付费。优酷用户可试看6分钟,优酷VIP会员花6元即可解锁全片(原价是12元)。

《叶问4》上线优酷爱奇艺 会员付费6元解锁全片

《叶问4》电影是叶问系列的最后一部,也是甄子丹最后一部功夫片。甄子丹表示从第一部到最后一部,叶问这部戏伴随了自己的成长,也是迄今为止自己最满意的功夫片。他希望在这个领域的探索告一段落,《叶问4》能给观众留下美好回忆。导演叶伟信表示,《叶问》我肯定不拍了,就算是有人叫我拍我都不拍。我觉得没有故事可以拍了。

《叶问4》上线优酷爱奇艺 会员付费6元解锁全片

《叶问4》故事搬到了美国,因故来到美国唐人街的叶问,意外卷入一场当地军方势力与华人武馆的纠纷,面对日益猖狂的民族歧视与压迫,叶问挺身而出,在美国海军陆战队军营拼死一战,以正宗咏春向世界证明了中国功夫。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