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煎蛋网站长疑患新冠肺炎 发长文交待站点后事

时间:2020-02-07 10:50:13
  • 来源:煎蛋网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newtype2001

总部位于武汉的趣味资讯煎蛋网因站长sein近期多日未曾露面而备受网友关注。今日早间,sein突然在煎蛋网发表博客文章《诸君,我可能感染了新冠肺炎》,表示自己已染病多日,并表示当前身体状况不佳,甚至考虑交代网站后事。

煎蛋网站长疑患新冠肺炎 发长文交待站点后事

文章全文如下:

可能已经到了最坏的情况。我长话短说。但现在肺部损伤开始出现总处在缺氧状态而我买的制氧机京东永远不发货,我尽量把各方面都清楚写下来。

一、我很早开始生病了。1月16日开始lilian跟孩子去成都参加冬令营。然后我一个人在家每天吃泡面。20日去附近的万科商业里吃了一次麻辣烫和采购食品。回想起来如果被感染大概是这时候。22日开始咽喉不适腹泻。晚上不适加重头晕发冷,23日晚上发烧,去光谷同济查血和CT都未见异常。24日状态良好。25日看到私家车禁行通知赶着去超市采购。26日又开始发烧。27日头上长了个包以为是毛囊炎。28日头晕口腔溃疡。29日发烧。30日头上脖子长两个疖肿外加幼儿到肿痛,自我判断是因为抗生素引起霉菌性二重感染。31日晚发烧,去光谷同济查血和CT,血象单核高,CT正常就排除了肺炎。然后2月1日至今就开启了白天正常晚上发烧的模式。2日开始吃协和方案建议的拜服乐抗炎。但当天出现严重胸闷不适当时以为是药物过敏或惊恐症。3日早起后又出现严重不适,心慌,呼吸急促,一查心率最高到114,呼吸到每分26次。中午出门采购大批药,包括免疫增强和各种抗生素。还买了很多菜。那天我还很乐观的给22打卡。晚上胸口很难受没法入睡,第二天起来感觉特别糟糕,了解到如果感染新冠病毒除了肺部损伤可能还有心肌炎。而我各种胸闷不适症状跟心肌炎很像。4日去社区医院查血对照发现符合新冠特征,白细胞正常而淋巴细胞减少。但问了医生说也不能判断。5日我买了医生建议的心肌炎药物开始吃。然后6日就是昨天,我哥给我介绍了移位呼吸医生远程诊断,我详细说了病程和三次检查结果,然后他本意是安抚我的但聊着聊着最后得出结论我就是感染了。可能是心里那一根绳断了,我一下子感觉有点崩溃身体状态变得很差。

二、我是不是故意隐瞒。首先我不想违法传染病法,所以在昨晚知道自己感染以后决定今天联系社区去医院排队做核酸检测。至于为什么拖到今天,参见我的病程,做了3次CT的肺部都没有问题,然后核酸检测都是限时10点而我都是晚上去就没做所以一直以为自己没有感染。为什么一直不主动去做核酸检测,因为如果真的确诊了22独自在家它怎么办,所以我一直无法面对事实。

三、鉴于新冠肺炎的特点,一旦开始肺部损伤时病程会恶化,昨晚到现在我就一直缺氧意识模糊了。临时抱佛脚吃羟氯喹但我清楚知道已经晚了,只有瑞德西韦才能修复肺部损失而羟氯喹生效又特别慢。所以,

我要交代关于煎蛋的一些后事。

1、如果我没能赶上医院的救治或者没能挺过来。煎蛋一直是我的寄托,我希望煎蛋还能继续下去。所以我建了一个QQ群叫煎蛋公司,把COLT、王大发财、SENZ和Lilian拉进去。我希望以后他们几个分别负责技术、内容和周边设计,能确保煎蛋还能继续有一点后续收入留给Lilian和孩子。我会留遗嘱把煎蛋公司股权都转让给Lilian,然后公司内部分配由lilian和COLT他们协商改组。

COLT有煎蛋所有管理账号所以继续运营煎蛋我不担心。刚我去续费了jandan.net域名可惜它最多只让续到2029年。看有没机会把域名PUSH给COLT,不行的话COLT到时候换个域名都行。

2、然后就是跟你们好好说一声告别。煎蛋从2006年至今,因为煎蛋我认识了很多蛋友。说实话因为每天日复一日的审稿审图,有时候我都习惯了如此。但当煎蛋遭遇视觉中国事件事,我发现原来有那么多关心煎蛋的朋友们,这会回想起来我都忍不住嘴角挂起微笑。是的我很富有,我很骄傲煎蛋能有这么多可爱的蛋友。虽然用这种方式跟你们说告别很丧气,但我希望置之死地而后生,先考虑最坏的情况,然后我再去面对它。

3、我也希望能有奇迹发生。比如正在吃的羟氯喹能拯救我,或者有幸赶上瑞德西韦,或者我自己能扛过去。

总之,我爱你们,你们所有人。

又:我已经尽可能在家里放很多狗粮和水,希望22能坚持到武汉解封之后Lilian回家。

# update @ 2020/2/7 7:24:

打了120。说让我联系社区登记,等社区安排再去做检测。我问能否自己去医院,120说你去可以当直接去但医院不收你,因为所有床位包括急诊都满了。既然这样我不急着出门了,害得我把家里狗粮放的到处都是。

20200207 10:24 update

更新下免得大家担心

早上原本想去医院,问了社区一定要CT确认才能拍核酸。

当时还早我想先给自己做饭

等我喘着气洗完碗连着吐出几口痰,这几天一直很干没有痰

后来超级困我就躺下了,这会我呼吸还行,不知道是不是羟氯喹在起作用

就是还很晕也继续发烧,但能呼吸了,我再睡会

大量网友纷纷为sein加油打气,希望sein和煎蛋网能够再度挺过这次危机,也希望湖北以及全国同胞能够尽快携手度过这次难关,击败新冠病毒疫情。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