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N64不敌PS1的真正原因?任天堂已故前总裁趣闻

时间:2020-02-04 12:03:22
  • 来源:NintendoLife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平方

已故的任天堂前总裁山内溥一手将任天堂从扑克制造商转型成电子游戏巨头,对任天堂目前地位的贡献功不可没。但与此同时,他决策下的任天堂与N64在20世纪90年代失去了第三方的支持惨败给了索尼PS1,给世人们留下了十分霸道却又自大的形象。

N64不敌PS1的真正原因?任天堂已故前总裁趣闻

然而有趣的是,Nintendolife在查阅千禧年初期的Gamers’Republic杂志时,发现这位前总裁对于为何N64会被索尼击败导致市场失利有着十分与众不同的想法。根据其说法,N64失败的真正原因是日本玩家们“更喜欢一个人呆在房间里玩沉闷(depressing)的游戏”。

N64不敌PS1的真正原因?任天堂已故前总裁趣闻

显然这是对索尼PS1的负面评价,代表了山内溥个人在任期结束即将退居二线时仍旧对与PlayStation之间斗争持比较消极的看法。

如今任天堂和索尼已然走上不同的道路,Switch没有选择和PS4以及Xbox One正面交锋,另辟蹊径成为爆款。不知道这位传奇总裁假若依旧在世,又会对如今的态势发表什么有趣的评价。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