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Wi-Fi弱信号受害者?麻省理工研发超级信号放大器

时间:2020-02-03 16:47:13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快科技
  • 编辑:平方

Wi-Fi信号一直是许多人头疼的问题之一,2.4GHz干扰太多,5GHz穿墙不够,许多人只能寄希望于Wi-Fi放大器或者子母路由等产品。不过研究人员带来了新办法,近日,麻省理工学院计算机科学和人工智能实验室(CSAIL)研发了一款相当惊人提升信号强度的原型产品——RFocus smart surface。

Wi-Fi弱信号受害者?麻省理工研发超级信号放大器

RFocus smart Surface是一款巨大的天线墙,内置了3000多个微型天线,其软件可以将这些天线合理地排列组合来增加信号范围,增强幅度可达10倍!而且RFocus smart surface的成本非常低,一个天线仅需几美分,功耗也不高,毕竟它的硬件并不复杂。

当然了,RFocus smart surface并不是为了增强你的Wi-Fi信号用的,它潜在的用途包括放大5G基站信号范围,为物联网等小型设备提供数据连接等等。

目前RFocus smart surface还处在非常初期的阶段,还没有找到一种大规模量产的办法,不过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