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007无暇赴死》超级碗预告:退休邦德宝刀不老展英姿

时间:2020-02-03 09:39:40
  • 来源:环球影业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跳跳糖

今日(2月3日),经典间谍动作系列最新篇章《007:无暇赴死(No Time To Die)》放出了超级碗预告片,该片是“詹姆斯·邦德系列电影”的第二十五部电影,将于2020年4月2日在英国上映。

《007无暇赴死》预告:

《007:无暇赴死》为2015年电影《007:幽灵党》的续集,“詹姆斯·邦德系列电影”的第二十五部电影,由凯瑞·福永执导。主演包括丹尼尔·克雷格、雷米·马利克、蕾雅·赛杜、拉什纳·林奇、本·威士肖、娜奥米·哈里斯、安娜·德·阿玛斯、杰佛瑞·怀特、克里斯托弗·瓦尔兹和拉尔夫·费因斯。

《007无暇赴死》超级碗预告:退休邦德宝刀不老展英姿

剧情简介:邦德退休后在牙买加过了一小段平静日子,然后中情局的老朋友Felix Leiter前来求助,任务是营救一名被绑架的科学家,但实际情况比预期的危险得多,邦德不得不面对一个装备着危险新技术的神秘反派。

《007无暇赴死》超级碗预告:退休邦德宝刀不老展英姿

《007:无暇赴死》在英国由环球影业定于2020年4月2日上映;美国则由联美定于2020年4月8日上映。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