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任天堂官方表态!2020年内确定不会推出新NS机型

时间:2020-01-31 13:55:16
  • 来源:Twitte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平方

任天堂在昨日公开了最新一期的财报,对2019年的统治级成功表现做了总结。而在今日的财政年度报告会上,任天堂官方正式表态:在接下来的2020年,公司目前并没有推出全新Switch机型的计划。

任天堂官方表态!2020年内确定不会推出新NS机型

总裁古川俊太郎表示:“关于任天堂Switch,我们认为重要的是继续扩大Switch生态系统的吸引力和扩大装机数量。请注意,我们并没有计划在2020年内推出新的Switch系列机型。”

此前有关任天堂将会在今年正式上架Switch加强版(Switch Pro)的传闻一直在坊间流传,源头甚至有华尔街日报的消息人士,不少玩家信以为真。而如今任天堂在财务汇报中进行了官方否认,并表示会将重心放在关注Switch软件开发、游戏发售后运营上,可以说是彻底粉碎了谣言。

任天堂官方表态!2020年内确定不会推出新NS机型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