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Stadia Pro会员下月可获《GYLT》和《地铁:逃离》

时间:2020-01-29 10:31:3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在最新一期Stadia Savepoint发布会上,谷歌Stadia团队宣布了下个月Stadia Pro会员即将免费获得的两款游戏:《GYLT》和《地铁:逃离》。

这两款游戏中显然《地铁:逃离》是更著名的一款,去年发售以后大获好评,而且很快就推出了剧情扩展包。不过本作早在Stadia上线的时候就已登陆Stadia,所以并不让人觉得意外。

《GYLT》则是一款规模略小的游戏,不过它是Stadia首发作品中唯一一款Stadia独占游戏。把它作为免费游戏赠给Stadia Pro用户也是意料之中的合理之举。

这个月的两款会员免费游戏是《古墓丽影崛起:20周年版》和《侍魂》,Stadia Pro会员用户如果还没有领取可以在本周内抓紧领取。

此前谷歌曾宣称Stadia的游戏库将在2020年扩展到120+款,其中有10款新独占游戏。目前Stadia还在缓慢成长,可能未来还会有更长远的发展。

Stadia Pro会员下月可获《GYLT》和《地铁:逃离》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