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坦克世界》开发商WarGaming向中国捐赠千万美元

时间:2020-01-28 20:26:47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快科技
  • 编辑:平方

坦克世界》制作及发行公司Wargaming(WG)今(28)日宣布,将捐赠1000万美元,用于中国境内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专项救助。此项捐助工作将全权交由其中国战略合作伙伴360集团落地执行。

《坦克世界》开发商WarGaming向中国捐赠千万美元

WG将与360集团合作,优先通过合规渠道在海外大量采购医用口罩、防护服、护目镜、防疫手套等基本防护物资,以及移动DR、负压救护车以及CT机等医学设备,尽快送抵疫区。

360董事长周鸿祎也在其个人微博中表达了谢意。他在微博中表示:Wargaming的CEO,Victor找到我,上来直奔主题,表示非常关注中国的疫情。说:Wargaming要向中国捐赠1000万美金。需要中国的伙伴来落地执行,老周,我信你,我信360,一起干?一场需要全国乃至世界齐心协力共同面对的防疫战斗,战壕里见真情。

《坦克世界》开发商WarGaming向中国捐赠千万美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