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美国任天堂曾计划把Logo改成涂鸦风 被他阻止了

时间:2020-01-28 16:10:43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在最近一次网络广播采访中,任天堂美国部前任总裁Reggie Fils-Aime透露在他任职期间曾叫停过一次公司的改Logo计划。

Reggie在采访中回忆道,“当我刚加入任天堂的时候,感觉大家似乎都为任天堂的儿童向策略而羞耻,于是任天堂美国部的市场团队就开始打logo的主意——就是那个经典的红框+字母的logo。他们打算把这个logo改成街头涂鸦的风格,还尝试用其他方式改变任天堂的低幼品牌形象。我知道以后立刻就给叫停了,因为那不是我们的品牌。是的,我们的确需要吸引更广泛年龄阶层的玩家群体,但我们采取措施不能改掉这个品牌的根基,不能用错误的方式去呈现。”

他介绍,后来他们通过游戏内容和信息传达实现了这一目标,没有把logo改成涂鸦风格。“从整个公司的系统层面,我们经历了许多改革,清理了品牌的表现内容,但我们同时也创造了面向更广泛年龄的内容,扩大了面向的广度,为优秀内容提供了舞台,推出了Wii,一直到今天的Switch。”

美国任天堂曾计划把Logo改成涂鸦风 被他阻止了

感谢Reggie,不然可能今天任天堂在美国的商标就变成街头涂鸦风格的了。显然品牌形象的改变要从内容开始,百年不变的商标logo象征的是确定性和品质保障,怎么可能说改就改。

Reggie去年从任天堂正式退休,但退休以后依然经常参加游戏业界的公开活动,继续为游戏行业贡献着自己的经验和洞见。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