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暴雪曾开发《炉石传说》VR版 输牌之后可以掀桌

时间:2020-01-28 14:59:05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在VR处于风口浪尖的时候,就连暴雪也曾跃跃欲试。根据暴雪首席美工Hadidjah Chamberlin和剧情设计主管Dave Kosak在采访中透露的信息,《炉石传说》也曾上马过VR项目,但最后并没有正式发售。

据介绍,《炉石传说》VR项目是在一次暴雪内部的为期两周的年度活动“解放你的头脑- Free Your Mind”中诞生的,参与这次创作马拉松的暴雪员工会分成小组,在限定时间内基于热门游戏进行自己的改造。

当时有一个双人小组制作了《炉石传说》的VR模式,在他们的设计中,玩家将置身于酒馆场景中,亲手把卡牌摆到牌桌上,而输牌的玩家还可以掀桌。

Chamberlin回忆道,“当时他们做出了《炉石传说》VR版的原型,你可以坐在酒馆里和对手打牌,他们只用了两周时间,所以实现的功能也只有打出卡牌和掀桌。”

最后这款VR版《炉石传说》并没有真正完成开发,不过Kosak在采访中表示,他其实不想透露这个项目,因为依然还有许多人希望看到它最终上市。

暴雪曾开发《炉石传说》VR版 输牌之后可以掀桌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