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中美关税缓和有利于PS5和Xbox Series X的发售

时间:2020-01-28 12:13:09
  • 来源:gamesindustry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在今年年初中美关系略有降温之后,也许一些游戏厂商们可以喘上一口气了,近日,美国和中国达成了一项协议之后,中美之间一些贸易关税被无限期取消。

中美关税缓和有利于PS5和Xbox Series X的发售

网络配图

取消的关税限制中包括计划对家用游戏主机加征的25%进口税,而绝大多数家用游戏主机都是在中国生产的。 根据索尼、微软和任天堂的数据,2018年美国超过96%的进口游戏主机产自中国。此前,为了应对这一威胁,微软、索尼和任天堂都缩减了在中国的游戏机生产规模。

随着PS5和Xbox Series x将于今年年末圣诞假日发售,以及任天堂要推出Switch Pro 的传闻,关税取消这一消息对于制造商和消费者来说都是非常“及时”的。

自2019年5月以来,游戏主机加征的关税一直都在厂商们的考虑之中。而这一加征的关税引起了游戏公司们的恐慌,随后任天堂、微软和索尼联名致信,声称这将对游戏产业造成“不成比例的伤害”。

对他们来说幸运的是,游戏主机加征的关税被推迟了,而且还没有真正实施。 因此,这些游戏巨头们不需要等待政府到底会在何时取消这一政策了。更重要的是,这种可能发生的威胁已经暂时消除了。

然而,该关税的取消并不意味着紧张局势的终结,美国仍将对大约三分之二的中国进口商品征收关税。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