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不搞游戏搞酒店 雅达利授权游戏主题酒店即将开业

时间:2020-01-28 11:51:13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在客房里提供电脑的游戏酒店早就有了,但具备游戏主机授权的主题酒店还没有人见过。美国老一辈游戏主机厂商雅达利最近与GSD集团达成协议,计划在美国多地建设电子游戏主题酒店。第一家雅达利主题酒店计划于今年在亚利桑那州凤凰城开业。

不搞游戏搞酒店 雅达利授权游戏主题酒店即将开业

这批酒店将提供“完全浸润式的体验”,包括VR和AR设备,另外酒店还将包含会议大厅和工作室,为电竞赛事提供场地条件。所有酒店的设计与开发都将由GSD集团和Napoleon Smith III负责,他曾参与《忍者神龟》电影重启计划,也负责经营史蒂夫沃兹设立的沃兹创新基金会。

雅达利CEOFred Chesnais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GSD集团和True North工作室合作建设世界上首批雅达利主题酒店。我们将共同打造一个不局限于住宿的地方。雅达利是标志性的全球品牌,与各个年龄阶层、国家、文化、种族背景的人群都有共鸣,我们已经等不及让粉丝们带着家人享受这种全新的住宿体验。”

Shelly Murphy表示,“雅达利酒店将是美国首创,为玩家们提供终极浸润式娱乐和游戏体验。我们很高兴能与如此伟大的伙伴合作,为亚利桑那州增光添彩。”

第一家雅达利酒店将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凤凰城开业,后续还将在拉斯维加斯、丹佛、芝加哥、奥斯丁、西雅图、旧金山、圣何塞等城市相继开业。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