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巫师》原作者谈电视剧和游戏对比:你不能拿意大利面和自行车比

时间:2020-01-28 11:46:27
  • 来源:Gamespo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波兰作家Andrzej Sapkowski创作的《巫师》系列奇幻小说,曾被CDPR改编成著名的《巫师》系列游戏,最近也被Netflix改编成了电视剧在全球大热,本剧的第二季也将在2021年回归。近日,《巫师》原作者在采访中谈到了电视剧和游戏对比,他表示,这两样不能比,就像你不能把意面和自行车拿来比一样。

《巫师》原作者谈电视剧和游戏对比:你不能拿意大利面和自行车比

Andrzej Sapkowski

波兰作家Andrzej Sapkowski近日接受了外媒的采访,当被问及新的电视剧和游戏比起来怎么样时,Sapkowski说他不是回答这个问题最合适的人,因为他玩过的游戏只有桥牌和扑克。 此外,电视剧和游戏不能相提并论,因为它们太不同了,他说:“我不能把任何东西都与游戏拿来比,因为我从未玩过任何游戏。 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可能除了桥牌和扑克从来没有玩过任何游戏。 游戏根本不适合我,我更喜欢用书籍作为娱乐方式。不管怎样,在我看来,电视剧和游戏——它们中的任何一个——都无法相提并论。 它们在方法、制作以及客观性方面都太不同了。你不能把奶油培根意大利面和自行车相提并论,尽管两者都有优点和缺点。”

在采访中,Sapkowski还说,他并没有大量参与Netflix剧集的制作,因为“他不喜欢工作太辛苦或工作太长时间。” 在《巫师》第二季的主题上,Sapkowski并没有抱太大希望。 

《巫师》电视剧第二季将于今年2月17日开机拍摄,并将在2021年首播。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