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美国男子持枪抢劫GameStop实体店被判10年

时间:2020-01-28 10:39:48
  • 来源:Polygon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根据美国检察官办公室今天(1月28日)发布的新闻稿,一名28岁的加利福尼亚男子因持枪抢劫加利福尼亚的GameStop实体商店而被判处10年监禁。

美国男子持枪抢劫GameStop实体店被判10年

罪犯名叫Frederick Lopez Jr. 被指控在洛杉矶和奥兰治县持枪抢劫了四家独立的GameStop实体店。Lopez用枪从GameStop实体店里抢走了价值13.23万美元的商品和现金。 他于2019年8月认罪,并于1月27日被判刑。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检察官办公室表示,洛佩兹在夜间闯入这四家商店,有时是和还一个同伙一起,用枪威胁店员,然后命令他们“把游戏机和游戏装进商店的袋子里”。

在2018年10月西科维纳发生的一起抢劫案中,Lopez拿走了店员的手机,并毁掉了商店的电话。 据美国检察官办公室称,他还命令一名店员帮助将赃物装入他的小型货车。

Lopez在四起抢劫案中拿走了13.1万美元的商品(游戏机和游戏)和1300美元的现金。判决中Lopez要赔偿这笔钱。 美国检察官办公室没有提供被盗物品的清单。 鉴于被盗商品的总数很高,Lopez可能拿走了很多东西,很可能已经偷了数百台游戏机,总价值超过13万美元。

美国任天堂公司向警方提供了一份在劫案中被盗的游戏机清单。 根据加利福尼亚一家法院提交的搜查令,警方确认了一名据称从Lopez手中购买游戏机的人的身份。

美国男子持枪抢劫GameStop实体店被判10年

检察官说: “Lopez的严重违法行为是确实存在的。像这样的持枪抢劫行为,挥舞着枪支袭击受害者,也会给受害者留下持久的巨大压力和创伤,受害者会记住很多年,有些甚至一辈子都记得。”

对于而对于GameStop 来说,日子不好过。 该公司在2019年关闭了多达200家门店,并公布了圣诞假期销售季的糟糕销量,销售额下降了25% 。 公司管理层希望通过PS5和Xbox Series x的发售来重振公司在2020年的业绩。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