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传Capcom新作马上就要公布 并非新《恐龙危机》

时间:2020-01-28 10:00:07
  • 来源:wccftech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曾准确泄露了《生化危机3:重制版》首批细节的内部人士AestheticGamer最近发推称Capcom一个新作马上就要公布。

传Capcom新作马上就要公布 并非新《恐龙危机》

AestheticGamer起初在Twitter上po出了一张图片,配文是“提醒一下所有的人类曾经都是恐龙”,鉴于Capcom拥有《恐龙危机》这个IP,所以他的这个推文导致很多玩家以为Capcom很快会公布一个新的《恐龙危机》游戏。

然而他说的这个新作和《恐龙危机》没关系,他表示这款新作原本要和《生化危机3:重制版》在去年E3上正式公布,但这两个游戏和宣布都被推迟。由于这个项目需要额外的时间以及索尼更专注于PS5,这款游戏本身和官宣都被推迟。

“需要更多的时间,我觉得(不是太肯定)他们正在让这款游戏变成跨世代作品,不过次世代版本已经被延期。我不知道Capcom具体什么时候公布这个游戏,当他们做决定时我又没在他们的办公室里。但按照之前的计划,这个游戏应该在去年公布,今年发售,随着它的延期,我觉得这款新作很快要公布了。”

传Capcom新作马上就要公布 并非新《恐龙危机》

传Capcom新作马上就要公布 并非新《恐龙危机》

此前这位内部人士表示《生化危机8》在Capcom内部被重启,新版本《生化8》已开发了半年之久。除了《生化危机8》之外,Capcom还将在明年发售一个新的《生化危机》游戏,但这款游戏并不是重制版。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