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梦幻之星OL2》下周开启Xbox与Win10封闭beta测试

时间:2020-01-28 09:44:15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梦幻之星》系列几乎见证了世嘉公司的兴衰。初代作品于1987年登陆世嘉第一代游戏机MASTER SYSTEM,与任天堂的《勇者斗恶龙》抗衡,后来又在世嘉MD上推出过三款续作。1998年,经历了土星主机的失败以后,世嘉DC增加了联网功能,而《梦幻之星》也成功实现网络化,变成了《梦幻之星OL》。

《梦幻之星OL2》下周开启Xbox与Win10封闭beta测试

后来虽然世嘉放弃了主机硬件业务,但《梦幻之星》系列却延续了下来,虽然这款游戏早已在亚洲地区上线,甚至台服都已经在2017年停服,基本已经渡过了完整的寿命周期,但欧美地区玩家却始终没有玩到过。

去年世嘉宣布《梦幻之星OL2》将登陆Xbox One和Windows 10,今天他们确认将于下周2月7日和9日分别开启Xbox One和Windows 10平台的封闭测试,同时举行其他活动,只要参与本次beta测试就能获得许多特殊饰品,增加经验获取和物品掉落。

《梦幻之星OL2》将免费登陆Xbox One和PC平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