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次世代毛发技术可能比某些人想象的更为重要

时间:2020-01-27 20:01:12
  • 来源:gameran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对电子游戏开发者来说让人意外的是毛发很难制作,但上周释出的一个虚幻4引擎动画Demo展示了业界在毛发制作技术上取得的惊人进展。看起来次世代主机和现代PC有望将这一新技术实践到游戏上。

次世代毛发技术可能比某些人想象的更为重要

近日动画师兼编剧Jonathan Cooper发推称赞了虚幻4引擎Demo中展示的毛发技术。他说:“每个人都在讨论光线追踪,但我只想次世代能让我用这种秀发转一转。”

后来他还补充说次世代格斗游戏可以使用这一技术,毕竟屏幕上只有两个角色局限性可以让开发者以更高数量的精细度去渲染战斗角色。他还特别点名Capcom《街霸》游戏中的Ken能受益这一技术。

次世代毛发技术可能比某些人想象的更为重要

值得一提的是,DICE的寒霜引擎此前也曾展示了最新的毛发技术,看起来有望使用到将来的《战地》游戏中。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