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IGN组织PS系经典游戏人气投票 《声名狼藉》呼声最高

时间:2020-01-27 17:15:40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由Sucker Punch工作室的超能力题材开放世界动作游戏《声名狼藉》最近成为热门话题,因为IGN最近发表了一条推特投票,列举了八款沉寂已久的PS系经典游戏品牌,包括《抵抗》《杀戮地带》《PS全明星大乱斗》《声名狼藉》《天剑》《烈火战车》《动感小子》《啪嗒砰》。而其中最能引起全球玩家共鸣的,似乎就是《声名狼藉》。

“哪款游戏应该回归PS5?”

目前Sucker Punch工作室正在开发PS4独占新作《对马岛之鬼》,预计今年年内发售,如果他们能看到玩家的期望,或许下一个项目真的会考虑《声名狼藉》的续作吧。

IGN组织PS系经典游戏人气投票 《声名狼藉》呼声最高

当然,索尼有可能会把《声名狼藉》交给其他工作室进行后续开发,因为Sucker Punch曾经的主力项目《狡狐大冒险》就在PS3时代被交给其他工作室开发《狡狐大作战:岁月神偷》。

索尼方面也曾确认,他们并不打算放弃《声名狼藉》IP,考虑到《声名狼藉:次子》的发售时间就是在PS4的寿命早期,很有可能索尼会打算在PS5发售后短期内把《声名狼藉》续作安排上,填充PS5发售初期的第一方独占阵容。

有传闻称PS5将于今年2月份在一次活动上正式亮相,对PS5及其游戏感兴趣的玩家请保持关注。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