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开源组织向微软请愿:Win7既已退役 何不免费开源

时间:2020-01-26 08:58:19
  • 来源:微博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尽管Windows 7系统已经退役,但围绕这套经典操作系统的话题仍然很多。最近开源组织Free Software Foundation(FSF)就征集了一份请愿书,呼吁微软将Win7源码公开,以聚集民间力量将这套系统重新盘活起来。

开源组织向微软请愿:Win7既已退役 何不免费开源

FSF表示微软应该尊重用户的自由和隐私,将Win7作为免费软件发布,比强迫大家升级到新Windows更好,这是一个完美的机会来弥补它曾犯下的错误,并延长生命周期。

开源组织向微软请愿:Win7既已退役 何不免费开源

虽然微软这些年对开源释放了很大的善意,比如WSL的推出、收购GitHub等,可Win7的代码似乎不是说给就能给的。另外,Win7仍旧有剩余价值可压榨,微软对部分大客户提供ESU付费扩展更新支持,至少还要维系三年时间。

目前请愿收到了1000多人签名,而FSF打算收集至少7777人后递交给微软。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