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国产出海手游“Lord of War”在英国输了商标官司

时间:2020-01-25 17:38:39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根据英国知识产权局报道,索尼刚刚赢得了对北京智明星通(Beijing Elex)的“Lord of War”商标侵权诉讼,并获得了1800英镑的诉讼成本。

这款“Lord of War”由Elex公司于2018年7月3日向英国商标管理部门提交申请,随后于同年7月13日正式在安卓平台推出了这款游戏。索尼于2018年10月12日发出了商标侵权通知,因为“Lord of War”与索尼旗下已有的著名商标“God of War”——《战神》存在关联和类似。而“God of War”商标的注册时间则是在2006年4月18日。

国产出海手游“Lord of War”在英国输了商标官司

索尼称这两个商标高度类似,“有相同的字面意思,而且申请的服务也和更早的商标完全或高度一致。”索尼还宣称,使用这一争议商标会导致“公众认为二者之间存在竞技关联,但事实上这种关联并不存在。”因此该商标让Elex公司“借用了索尼的吸引力、名声和荣誉,坐享其成,对方的营销策略也制造并维持了与索尼商标的相似。”

Elex全称北京智明星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8年,曾面向北美、南美、欧洲、亚洲地区国家出口过许多手游作品。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