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行尸走肉》原作者貌似透露了僵尸病毒来源

时间:2020-01-25 14:18:53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行尸走肉》系列漫画从2003年10月份开始连载,作为一个设定在僵尸末日的故事,它并没有具体介绍僵尸病毒是如何爆发的。系列漫画作者Robert Kirkman一直都表示,漫画是不会解释僵尸病毒来源的,因为这个信息与故事本身毫无关系。虽然如此Kirkman还是表示,其实这个问题在他心里已经有答案了,或许未来某个时间会在某次采访中无意间透露。现在,他可能已经透露自己心中关于僵尸病毒如何爆发的答案了。当然也可能是他正在开玩笑。

《行尸走肉》原作者貌似透露了僵尸病毒来源

在推特上,一位粉丝问Kirkman是什么导致了《行尸走肉》的僵尸病毒爆发。他给出了简单直接的回答:“太空孢子”。但有趣的是,Kirkman在当初向Image Comics漫画公司提供《行尸走肉》概念介绍时,曾表示制造僵尸病毒的是外星人,他们利用僵尸病毒削弱地球的基础设施,然后大举入侵。但Kirkman并不打算详细讲述外星人入侵的事,因为这只是为了让项目上马而撒的谎。所以这次给出的“太空孢子”解释可能只是老梗的新说法。

虽然Kirkman自己并不关心《行尸走肉》里僵尸病毒的来源,但这并不能阻止读者和粉丝们的好奇和猜测。那些一定要追求一个解释的粉丝暂时只能接受“太空孢子”这个答案了,不过显然读者们不能指望作者对此进行展开和详细描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