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腾讯宣布捐赠3亿元 设立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基金

时间:2020-01-25 14:08:44
  • 来源:腾讯公司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跳跳糖

昨日(1月24日)晚间,腾讯公司官方宣布,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决定捐赠3亿元人民币,设立第一期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基金,用于武汉等多地的疫区前线抗击及防治工作。

官方公告:

腾讯宣布捐赠3亿元 设立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基金

公告原文:今晚,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宣布捐赠3亿元人民币,设立第一期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基金。捐赠将主要用于武汉等多地的疫区前线抗击及防治工作,包括口罩、消毒液、护目镜等物资的采购,以及对一线医护人员的帮助与激励。我们在一起,自然无惧病毒。

腾讯宣布捐赠3亿元 设立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基金

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简称腾讯基金会)是2007年6月26日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与民政部批准成立,在民政部登记注册、由民政部主管的全国性非公募基金会。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的原始基金为2000万元,由腾讯公司捐赠。腾讯承诺每年都会将利润的一定比例捐赠给基金会。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