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美国州政府介入拳头公司性别歧视案 索赔金额达4亿

时间:2020-01-24 11:02:08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树大招风,拳头公司自从被曝出性别歧视以后一直谨小慎微,不过去年12月份最终还是被告上法庭,初步和解方案是向拳头公司索赔1000万美元,分给2014-2019年间在拳头内部工作过的约1000名受影响的女性员工。

这已经是一笔不小的赔偿了,但加利福尼亚州监管部门介入此案以后,现在的索赔金额大幅增加,一举增加到了4亿美元。

根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加利福尼亚公平就业与住房部门发布了一份报告,报告中表明本案中涉及的女性员工应该获得更多补偿。除了索赔金额提高以外,控方还要求“在一家被认为性别歧视大行其道的公司里,不进行雇佣政策的强制改变,作为和解条件之一。”

拳头公司方面很快进行了回应,发言人Joe Hixon表示他们“正在努力与律师代表进行谈判,努力达成对各方都公平的协议。”他还表示州政府的介入“充满了不实和错误的判断……他们轻视甚至无视我们在过去18个月以来进行的多样性、包容性和企业文化改变的努力进,对此感到十分遗憾……我们期待在法庭上进行陈词。”

美国州政府介入拳头公司性别歧视案 索赔金额达4亿

不知道州政府的介入是否会影响到判罚结果,法庭将于1月31日决定是否允许第三方介入本案。可能追加的索赔方案将于2月3日交给法官定夺。请大家继续保持关注。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