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惊奇队长2》正式开始制作 预计将于2022年上映

时间:2020-01-23 12:39:39
  • 来源:IGN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据外媒Hollywoodreporter的消息称,漫威已经正式开始制作《惊奇队长2》电影项目。据报道,漫威剧集《旺达与幻视》的编剧Megan McDonnell将为本片编写剧本,而第一部《惊奇队长》的导演Anna Boden和Ryan Fleck将不会回归执导续集。

《惊奇队长2》正式开始制作 预计将于2022年上映

《惊奇队长2》将把故事舞台从第一部的20世纪90年代转移到现代。漫威还希望为影片寻找一位女性制作人,而Anna Boden和Ryan Fleck则可能进行一部可能推出的Disney+的剧集项目,并计划于2022年在北美上映。

《惊奇队长》全球票高达11.258亿美元,成为第一部影史全球票房破10亿美元的女性超级英雄电影。目前,漫威第四阶段的电影还有《神奇四侠》、《黑豹2》、《银河护卫队3》、《惊奇队长2》、《X战警》、《刀锋战士》6部电影尚未定档。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