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再度护航?传《教团1886》将推出PS5独占续作

时间:2020-01-18 10:33:04
  • 来源:PushSquare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平方

开发商Ready at Dawn的PS4护航作品《教团1886》虽然宣传大力、画面精致,但发售后表现还是令大部分玩家略感失望,开发者们也迅速从《教团1886》上转移到了其他项目之中。然而根据一个新的传闻,《教团》这个IP将会以一款次世代续作的身份回归。

再度护航?传《教团1886》将推出PS5独占续作

NeoGAF上的用户OsirisBlack(此前准确泄露过PS4 Pro的相关信息)给我们带来了新的内幕消息,他表示已经看过了《教团》续集的播片,并描述了部分细节。听起来预告片中会展示一位背着肩抗装置的男性穿过一组灯光昏暗的房间,随后一只黄眼睛的怪物追来,迫使这名男子加快步伐。OsirisBlack将人模建模、光线和物理效果描述为“处在现在达不到的层面上”。

再度护航?传《教团1886》将推出PS5独占续作

在今年夏季,也有人爆料了Ready at Dawn开发《教团1886》续作的消息,只不过当时传言为PS4/PS5双平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