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Win7系统停止更新 360上线Win7盾甲继续保驾护航

时间:2020-01-15 16:52:04
  • 来源:微博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1月14日Windows 7系统停止更新,微软停止技术支持、软件更新和安全问题的修复。而国内Windows7系统的市场份额占比仍有近6成。Windows 7的终结,意味着庞大的用户失去了微软官方的所有支持,包括软件更新、补丁修复和防火墙保障,将直面各类利用漏洞等威胁进行的攻击。

Win7系统停止更新 360上线Win7盾甲继续保驾护航

对此,360上线了“Win7盾甲”功能,继续为Windows 7用户保驾护航。据介绍,“Win7盾甲”以360安全大数据为基础,综合威胁情报、知识库、安全专家的各项能力,构建微补丁漏洞免疫,以及再度升级的系统核心加固、关键程序保护、防护日志四大核心功能。

Win7系统停止更新 360上线Win7盾甲继续保驾护航

此前WindowsXP系列退伍时,360曾推出了“XP盾甲”,为数亿用户提供XP停服时期的系统保障。照此趋势,再过几年Win10盾甲应该也会问世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