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最后的生还者2》总监:我们的作品会继续让粉丝引以为傲

时间:2020-01-12 11:01:21
  • 来源:推特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索尼独占大作《最后的生还者2》将于2020年5月29日正式发售,顽皮狗副总裁兼游戏制作人的Neil Druckmann在首部作品获得PlayStation 10年来最佳游戏头名之后表示,《最后的生还者2》一定也会让粉丝们自豪的。

《最后的生还者2》总监:我们的作品会继续让粉丝引以为傲

Neil Druckmann在回复《最后的生还者》获得PlayStation 10年来最佳游戏头名的推特中写道:“我们说好了,你们继续做一名优秀的粉丝,我们继续努力为你带来引以为傲的游戏作品。”

没有人怀疑备受期待的索尼独占游戏《最后的生还者2》会给粉丝们留下深刻印象,而游戏制作人Neil Druckmann的这则推特是为了让玩家们知道,只要大家继续支持他,游戏的质量就会保持不变。 毫无疑问,这种对自己工作室作品的自信将有助于加强《最后的生还者2》的宣传。

《最后的生还者2》总监:我们的作品会继续让粉丝引以为傲

《最后的生还者2》的故事发生在前作的几年后,艾莉已经19岁了。如果说之前的故事讲述了“爱”,那么这部当中的故事将讲述“恨”。起名为《The Last of Us: Part II》寓意这部作品与前作一起构成一个更大的故事。

索尼独占大作《最后的生还者2》将于2020年5月29日正式发售。

0
7.6
已有135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