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李彦宏:百度搜索引擎将更加精细与准确化

时间:2020-01-07 21:36:43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近日百度创始人李彦宏在印度理工学院发表了演讲,李彦宏提到了一种趋势:也就是应用程序变成一座座孤岛,很多大型App已经成为相互孤立的状态,其内容和服务已经无法通过搜索引擎或第三方程序方便获取。越来越多的App开始独立运行,不再依赖搜索引擎。

李彦宏:百度搜索引擎将更加精细与准确化

不过李彦宏也提到依托人工智能,百度搜索引擎将更加精细和准确化。

作为百度的本行,查找也将被人工智能改动,李彦宏表示越来越多的查找将直接得到答案,而不是像往昔,给用户很多链接让他们自己去寻找正确答案。现在的首条满意率是60%,之后将上升至70%、80%乃至90%。人们将更简单直接得到正确答案,而不再需求点击不同的链接、浏览不同的网页。

"这是一个很大的挑战,但咱们离方针越来越近了。"李彦宏称,内容推送与查找成果之间的边界日趋模糊。也便是说,在大多数情况下,一个查找成果就可以解决你的查找问题,你不再需求翻看其他链接的时分,这些链接也就成了剩余信息。实际上,咱们也不需求供给剩余信息。一旦你提出的问题已经有了答案,咱们会更乐意供给与你查找的话题相关的其他常识,而不需求与你的问题直接相关。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