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2020年到了,还记得设定在2020年的《完美黑暗》吗

时间:2020-01-05 16:50:59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完美黑暗》的故事设定在幻想的2020年,而如今真正的2020年已经到来,有多少人还记得这款《完美黑暗》?

《完美黑暗》初代作品由Rare工作室开发,2000年登陆N64平台,获得了玩家和媒体好评,还去得了任天堂“玩家的选择”游戏奖项。后来《完美黑暗》曾在2005年面向Xbox 360推出过一部续作,反响比较一般,有媒体认为它没能达到与原作相匹配的预期。

2020年到了,还记得设定在2020年的《完美黑暗》吗

《完美黑暗》讲述的是女主角Joanna Dark阻止外星人入侵地球的故事,FPS视角、射击机制和复杂的敌人AI让这款游戏在N64时代十分前卫。N64上的另一款经典FPS《007黄金眼》也算是《完美黑暗》的精神续作。

最近有玩家在推特上发表感想:“2020年到了,《完美黑暗》时间设定的年份。”现在再回头看去,《完美黑暗》想象的2020年显然十分大胆,拿到今天看依然是彻底的幻想。游戏中的科技和武器依然远远超过目前人类的发展速度,游戏中的各种科技设备目前还无法真正实现。

打造《完美黑暗》的Rare工作室倒是不负众望,一直在坚持自己的风格,不断推出新游戏。他们后来打造了《班卓熊》《大金刚国度》,2002年被微软收购,但除了《完美黑暗:零》以外没有取得太好的销量,在2010年被微软重组,尝试了一些试验性的Kinect游戏,并推出了多人海岛游戏《盗贼之海》。

20年前推出的《完美黑暗》拿到今天看也依然具有独特性和创新性,而且它的游戏画面在当时属于顶尖水平,让许多玩家玩得废寝忘食。今天的Rare工作室也依然在尝试一些新鲜的创意设计,或许距离他们下一次大获成功还有一次冒险尝试的距离。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