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孤独之海》创意总监状态大好 一天就完成新作草稿

时间:2020-01-03 08:31:33
  • 来源:推特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SkyHY

近日,《孤独之海》创意总监Cornelia Geppert在推特上表示自己最近状态大好,因此最近完成了新作的完整草稿,在兴奋之余,他将这些消息公开给所有玩家,同时分享自己的喜悦。

推特截图:

《孤独之海》创意总监状态大好 一天就完成新作草稿

《孤独之海》创意总监Cornelia Geppert表示:“也许是因为2019年的最后几天日子太舒服的缘故,我在2020年到来的时候,感到精神抖擞、充满活力,因此我很快就完成了新作的完整草稿。新年的开端实在是太棒了,我们也会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趁着这种良好势头继续前进。”

据悉,《孤独之海》是EA Originals项目扶持的独立游戏。在游戏中玩家扮演名叫Kay的小女孩,在游戏中感受孤独和恐惧,并体验寻找救赎的过程。该游戏非常有艺术感,充满情感张力。游戏将恐惧,渴望,愤怒这些情感具象化为各种怪物。主角将直面自己的内心情感,如孤独、恐惧,她跟随的光亮将成为回归人类的指明灯。

《孤独之海》创意总监状态大好 一天就完成新作草稿

《孤独之海》已于2019年7月5日发售,登陆PC(Origin),PS4和Xbox One平台。至于《孤独之海》创意总监Cornelia Geppert未来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消息,我们拭目以待。

0
6.4
已有2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