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夜王”在Netflix《巫师》的巫师中担任武术指导

时间:2020-01-02 16:13:47
  • 来源:comicbook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Netflix的新剧《巫师》在播出之后受到全球观众的喜爱,而且引起了《巫师》玩家的大量复兴。而大热之后,同为中世纪魔幻题材的《权力的游戏》就被经常拿来与《巫师》电视剧比较,近日,《权游》“夜王”演员Vladimír Furdík晒出的照片中,就展示出了《权游》与《巫师》电视剧有一种神奇的联系。

“夜王”在Netflix《巫师》的巫师中担任武术指导

《权游》“夜王”扮演者Vladimír Furdík(右)

《权游》“夜王”演员Vladimír Furdík在推特上晒出了自己与《巫师》剧中“叶奈法”的饰演者Anya Chalotra的合影,原来他不仅在《权游》中饰演了“千里走八季”的夜王,还担任了网飞新剧《巫师》的格斗指导。但是相对于《巫师》中的格斗指导,大家对他饰演的“夜王”可能更加熟悉。

“夜王”在Netflix《巫师》的巫师中担任武术指导

Vladimír Furdík不仅出演了“夜王”这一经典的反派角色,他还曾在《权力的游戏》前五季中担任武术指导。 并且把它的这种天赋带到了《巫师》 剧中,就目前开来《巫师》中的战斗场面还是很受大家欢迎的。可对于本剧的粉丝们来说,不幸的是,这位武术指导将不会在第二季中回归。 

Netflix《巫师》第二季已获续订,将于2020年2月17日开机拍摄。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