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成龙:我入行60年拼了60年,还想继续

时间:2020-01-01 19:56:00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由唐季礼执导的动作片《急先锋》将于2020年大年初一上映,近日影片主演成龙在广州宣传时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成龙大表示2020年1月1日将是自己入行的60年,自己拼了60年,每一部戏都在拼,会继续拼下去,直到拼不下去为止。

成龙:我入行60年拼了60年,还想继续

成龙大哥表示:“2019年我的关键词就是‘拼’,其实我入行以来‘拼’一直是我的关键词。这部电影除了我拼,其他所有的演员也都很拼,我们还拼到不同的国家和地区。可以支撑我拼60年的动力就是你们(指观众),真的!因为全世界都有我的影迷,有人喜欢看我的电影,就是对我的支持。我又没办法跟每一个人握手表示感谢,只能每年拍一部戏送给喜欢看我电影的影迷们。多谢大家。”

成龙和唐季礼曾有多次合作,包括1991年的《警察故事3超级警察》,1994年的《红番区》(并兼任动作指导),该片打破美国最卖座华语片的纪录。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