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西游记后传》电视剧将重新剪辑 删掉鬼畜镜头

时间:2019-12-28 20:19:41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导演曹荣近日在B站发布了新的视频,承诺将应粉丝的要求,将自己的作品《西游记后传》从头至尾重新剪辑,把鬼畜镜头去掉,再把故事重新精简,给大家一个耳目一新的感觉。

“看到了很多影迷粉丝对我的支持、对《西游记后传》的支持,心里很开心和感激,还有很多留言要我把它重新精剪一板,所以我决定应大家的要求,把我的作品《西游记后传》从头至尾重新精剪一板,自下周开始,每逢5、6、日更新,大家要密切关注啊!”

《西游记后传》电视剧将重新剪辑 删掉鬼畜镜头

B站地址:点此进入

针对广受争议的该剧一个武打动作放三遍的情况,曹荣在视频中说:“这次我会把鬼畜的镜头去掉,给大家一个耳目一新的感觉。我会把故事重新精简,武打的镜头强而有力,跟电影的节奏一样快。给大家看得兴奋,看得开心。”

曹荣,1963年出生于中国香港,是演员、导演、武术指导。《西游记后传》是2000年出品的一部古装历史神话剧,该剧主要讲述了唐僧师徒西天取经之后,魔头无天在如来佛祖圆寂后大闹三界,孙悟空带领三界帮助如来转世灵童乔灵儿重返灵山的故事。

《西游记后传》电视剧将重新剪辑 删掉鬼畜镜头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