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尚气与十戒传奇》剧情疑曝光 为争夺外星十戒而开战

时间:2019-12-25 17:27:58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cnbeta
  • 编辑:平方

据外媒报道,漫威新电影项目《尚气与十戒传奇(Shang-Chi and The Legend of The Ten Rings)》虽然已经在准备拍摄,但截止到目前为止,大家只有的只有这部影片的主演刘思慕(饰演尚气)和梁朝伟(饰演满大人)、奥卡菲娜饰演(饰演满大人侄女),除此之外并没有得到更多与影片相关的消息。

《尚气与十戒传奇》剧情疑曝光 为争夺外星十戒而开战

不过就在日前,关于《尚气》剧情的这份泄露内容出现在了Reddit上,不过现在已经被删除了,大致内容如下:

“几百年前,一艘外星飞船在中国降落。这艘船由十枚戒指提供动力,它们都有着各自不同的用途。然而,这些戒指被一个名为Avatars的秘密组织洗劫,该组织由一位聪明的武术家Ancestro领导。Ancestro戴上这些戒指,并利用它们成为了一名战斗专家。

尽管其他所有人都认为这只是一个神话,但满大人听着Ancestor的故事长大并对此着迷。他开始视Ancestor为偶像并倾其一生来寻找这些戒指。而这令他成立了自己的帮派即十戒帮。基本上,这个团伙的目的就是在世界各地寻找戒指。后来,他收养了自己侄女Fah Lo Suee并教她武术。

经过多年的调查,他发现十戒的传说是真的,而这位Ancestor正在死去。当Ancestro死去的时候,Avatars将举行一个秘密的功夫比赛,获胜者将获得戒指。然而满大人太老了不能参加比赛,但他又不想拿Fah Lo Suee的生命冒险。这时候就体现出尚气的用处了。

尚气是一个街头顽童,遇到了满大人。满大人喜欢上这个尚气并开始训练他作为他的徒弟。他的第一个任务就是去杀掉假扮满大人的Trevor。人们猜测他们会有血缘关系。

当比赛开始时,满大人将派尚去赢取戒指。这将是这部电影的基本要点。而击败Fin Fang Foom将会是一个障碍。Leiko Wu和Clive Reston将在电影中扮演调查“十戒帮”的神盾局特工。很显然,尚气最终会背叛满大人,并成为一个英雄。他将有能力复制出多个分身。由于每个分身都会有自己的个性,所以影片的打斗场面势必会非常精彩。

漫威还将在这次比武中引入尚气的主要敌人,其中一个将会是一个叫Chao的角色。”

《尚气与十戒传奇》剧情疑曝光 为争夺外星十戒而开战

由于这些内容都未得到漫威官方的证实,所以目前还只能给影迷们一个参考而已。

《尚气》定于2021年2月12日上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