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还挺早!Netflix《巫师》电视剧第二季开拍日公布

时间:2019-12-16 10:36:29
  • 来源:Comicbook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平方

Netflix的《巫师》电视剧再过4天(12月20日)就将上线第一季,总共8集。由于基于原作改编的游戏《巫师》系列在电子游戏圈享有鼎鼎大名,导致了这部电视剧也在粉丝间拥有超高的期待度。

还挺早!Netflix《巫师》电视剧第二季开拍日公布

Netflix公司本社对《巫师》非常自信,早早就官宣了续订第二季,而如今他们已经公开了第二季的拍摄工作开机时间——2020年2月17日。这意味着倘若一切顺利没有推迟,粉丝们最早或许能够在2020年内就看到《巫师》第二季的上线。

还挺早!Netflix《巫师》电视剧第二季开拍日公布

另外,经典热播剧《神秘博士(Doctor Who)》和《Jamestown》的服装设计师Lucinda Wright已经确认将在下一季加入剧组,或许在网飞第二季开拍前,《巫师》还会有更多的团队成员变动。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