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整机 > 新闻详情

微软或暗示:新主机Xbox Series X性能强于PS5

时间:2019-12-16 09:52:47
  • 来源:comicbook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微软在TGA 2019上正式公布了自家的次世代主机Xbox Series X的新造型,但是微软并没有正式公布新主机的发售价格和发售时间,可在之后接受外媒Gamespot的采访中,Xbox总监菲尔·斯宾塞或许暗示了新主机Xbox Series X性能要强于PS5。

微软或暗示:新主机Xbox Series X性能强于PS5

大家都知道本世代主机发布时,Xbox One的GPU性能是要弱于PS4的(Xbox One使用GRR3显存,PS4则用了GRR5)。但当两家都推出了升级版主机之后,Xbox One X的性能则强过了PS4 Pro(Xbox One X的浮点、显存、带宽均强于PS4 Pro)。

但是自从Xbox One X推出以来,微软已经把“世界上最强大的游戏主机”这种营销方案逐渐地淡化。也就是说,这似乎是Xbox总监菲尔·斯宾塞和他的合伙人所喜欢的。也许这种成功秘诀可以通过新主机Xbox Series X再一次实现,Xbox总监菲尔·斯宾塞在一次采访中也许暗示了Xbox Series X将再一次成为最强大的游戏主机(意味着强于PS5)。

微软或暗示:新主机Xbox Series X性能强于PS5

菲尔·斯宾塞在接受Gamespot的采访时说:“我们的目标一直是打造最强大的游戏主机,我认为我们已经做到了。 我们喜欢在性能和游戏表现方面处于领先地位,我觉得我们将再次站在顶端。”

目前,微软次世代主机Xbox Series X售价尚未公布,将于2020年年末发售。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