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Xbox Series X定价线索汇总

时间:2019-12-14 09:47:13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微软在昨天的TGA颁奖典礼上正式亮相了他们的次世代主机Xbox Series X,随后还在采访中透露了许多该主机的技术细节,不过始终有一个玩家们最关心的问题没有答案:卖多少钱?

Xbox Series X定价线索汇总

虽然微软暂时还没公布Xbox Series X的售价,不过他们曾对这个问题进行过一定讨论和介绍。今年6月份,微软的Jason Ronald表示他们非常清楚消费者心目中的“合理”价位,同时也强调这是一款高端硬件。而Phil Spencer也在11月的时候强调了这两点,表示他们已经在本世代主机身上吸取了教训,他们最初比竞争对手贵,而且配置还低,代价惨重。

Spencer说:“我可以说Xbox One世代让我们吸取的教训就是,我们不会在性能和价格上处于不利地位。如果你记得本世代主机的开端,我们贵了100美元,而且性能也略差。所以我们这次Scarlett项目最初就有专门的领导团队,以此确保市场成功。”

Xbox Series X 硬件特征:

CPU: AMD Ryzen Zen 2 CPU

GPU: AMD Navi架构基础的 GPU (~12 TFLOPs)

内存: GDDR6 SDRAM (未确定具体容量)

硬盘: NVMe SSD (未确定具体容量)

最高分辨率支持: 8K

最高刷新率支持: 120Hz

总之微软的意思是,价格不会太贵,但考虑到硬件本身很高端,也不会太便宜。10月份的时候曾有传闻预测次世代Xbox的高配版定价在500美元左右,目前还没有证据表明微软打算首发推出高低两种配置,但我们看这个名字“Series X - X系列”似乎是打算出一个系列多种规格的硬件。而Spencer也的确提到过,这个名字“让我们可以有一定的自由空间,在一个名字下创造出不同的描述。”所以,至少从长远角度来看,Xbox Series X未来还是会有世代间期升级的,比如X1,X2等等。

当然,之所以没有公布售价,可能因为目前微软也无法确定售价。

“价格很重要。很显然,价格是人们最关心的问题只有。但我们目前正在关注元部件的成本,还有关税等其他因素,想要预测明年的价格走向。我们脑海中有一个价位,我觉得我们是可以达到这一价位的。但我们想要确保一切万无一失。我们会尽快公布售价。”

最后,北美地区玩家还有购买合约机的选择,今年圣诞节档期可以参与“Xbox All Access”活动,购买一台全新Xbox One,外加Xbox游戏通行证终极版(Xbox游戏通行证外加Xbox Live黄金会员)。Xbox All Access合约机和手机类似,玩家订阅24个月的会员,机器免费拿。另外还有高级套餐,今年年末先拿Xbox One X,一年后换成次世代Xbox Series X,然后24个月的订阅合约自动清零重新计算(相当于订阅3年)。想要加入Xbox家庭选择这一套餐将非常超值。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