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Capcom前美国副总裁加盟Sony 将担任全球业务主管

时间:2019-12-12 16:55:46
  • 来源:GameIndustry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米瑟

今天(12月12日)Sony 旗下开发商 Double Fine 的前发行主管 Greg Rice 在个人 Twitter 上宣布,他已经加入了 Sony 并将担任全球独立开发商主管。与此同时,曾担任 CAPCOM 北美副总裁的 Christian Svensson 也将自己的 Twitter 简介更改为了 PlayStation 全球事务主管,他们也成为了 SIE 改组后的两位新成员。

Capcom前美国副总裁加盟Sony 将担任全球业务主管

Capcom前美国副总裁加盟Sony 将担任全球业务主管

Greg Rice

Double Fine 是《疯狂世界 2》的开发商,在 E3 2019 现场正式宣布被微软收购。Greg Rice 在 Twitter 上非常兴奋地宣布自己加入了 Sony 全球工作室,并将主管全球独立开发商事务。据悉,Greg Rice 的事务包含管理所有独立游戏开发商、发行商的账户,以及为世界的独立游戏开发者提供支持。

Capcom前美国副总裁加盟Sony 将担任全球业务主管

Christian Svensson 的 Twitter 信息介绍

虽然 Christian Svensson 还没有就自己任职 SIE 发表任何言论,但他已经将自己的 Twitter 信息进行了修改,并且还转发了上面那条 Greg Rice 的 Twitter,可以说这件事已经得到了 Christian 本人的承认。在2005~2013年 Christian 曾担任 Capcom 的高级副总裁,任职期间曾负责 Capcom 在北美和南美的软件销售业务。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