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阵容豪华不输今年!IMDb公布2020年十大最受期待影片

时间:2019-12-13 18:09:17
  • 来源:IMDb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平方

全球权威电影资料库IMDb通过TheWrap公开了他们评选出的“2020年十部最受期待影片”。虽然过去的2019年我们经历了比如《复联4》、《小丑》等创影史纪录的大片,2020的阵容看起来依旧十分值得期待!值得一提的是,前十名中有四部电影是由女导演执导的。

IMDb“2020年十大最受期待影片”:

十、《速度与激情9》

阵容豪华不输今年!IMDb公布2020年十大最受期待影片

《速度与激情9》由林诣彬执导,林诣彬曾执导过四部《速度与激情》电影。在巨石强森和范·迪塞尔等人传出不和后,巨石强森和杰森·斯坦森在今年推出了衍生电影《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这也导致了这部《速激9》给其让路,推迟到了2020年5月。

《速度与激情9》由范·迪塞尔领衔主演,原班人马继续出演,查理兹·塞隆回归出演反派Cipher。卡迪·B也参演了该片,但具体角色并未透露。

此前有外媒报道称,保罗·沃克扮演的布莱恩·奥康纳或将回归《速度与激情9》,剧组目前正在为布莱恩的替身选角,但环球影业尚未针对该消息作出回应。

2020年5月22日北美上映。

九、《王牌特工:源起》

阵容豪华不输今年!IMDb公布2020年十大最受期待影片

当史上最残暴的暴君与犯罪主谋齐聚一堂,密谋策划一场足以让世上数百万人断命的血腥战争时,一位伟大的绅士挺身而出,凭藉着他儿子的帮助、可靠的助手,以及风格极致的装备,他们将分秒必争地阻止这场悲剧发生,而这就是“王牌特工”的诞生。

前传作品《王牌特工:源起》将在2020年强势回归,新作由一手打造《金牌特务》的王牌名导马修范恩不假他人之手,亲自担岗执导,带领大家探索伟大的“金士曼”首个独立情报机构的起源。”

2020年9月18日上映。

八、《沙丘》

阵容豪华不输今年!IMDb公布2020年十大最受期待影片

该片由传奇影业打造,根据弗兰克·赫伯特小说改编,维伦纽瓦与艾瑞克·罗斯([本杰明·巴顿奇事])共同执笔剧本。故事围绕未来世界的亚拉基斯星展开,少年保罗的家族控制着亚拉基斯星,而当他的家族遭遇背叛后,亚拉基斯星的管辖权愈发具有争议。

《沙丘》曾在1984年被搬上大银幕,由大卫·林奇执导,凯尔·麦克拉克伦、肖恩·杨等明星出演。不过,这一版《沙丘》因为过于深奥和晦涩,所以没有获得票房上的成功。

《沙丘》充斥着对政治、宗教、人与大自然之间复杂关系的主题阐述。

2020年11月20日上映。

七、《神奇女侠2》

阵容豪华不输今年!IMDb公布2020年十大最受期待影片

《神奇女侠2》故事来到80年代美苏冷战时期,预告中浓浓的迪斯科背景音乐强化了这一时代特点。预告中可以看到神奇女侠战斗力升级,新的黄金飞鹰战甲也格外酷炫,战斗力更强大,真言套索套闪电飞天遁地。

前作中饰演女侠男友并在最后壮烈牺牲的克里斯·派恩在视频中现身,戴安娜的思念有了结果,但其中有什么玄机?《权力的游戏》“红毒蛇”佩德罗·帕斯卡饰演的新角色Max Lord也在预告里首次登场。Lord这个神秘的有钱人在线作妖,外表良善的豹女并不简单。

《神奇女侠2》由1代导演派蒂·杰金斯继续执导,2020年6月5日北美上映。

六、《花木兰》

阵容豪华不输今年!IMDb公布2020年十大最受期待影片

迪士尼根据家喻户晓的故事改编。在古代中国,一位年轻的女子为了救她的父亲假扮成男装代父从军。在穿越中国广袤土地的壮丽征程中,她从紧张的训练和战争中存活下来,发现自己内心的战士,并且最终从外族侵略者手中救回了皇帝和她的祖国。

真人版《花木兰》中,刘亦菲饰演花木兰,Yoson An饰演花木兰恋人,李连杰饰演皇帝,巩俐饰演反派女巫,越南华裔女Xana Tang饰演花木兰的姐妹,甄子丹饰演花木兰的导师tung。

2020年3月27日上映。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