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整机 > 新闻详情

Xbox Scarlett主机的最终名称将由卖点功能决定

时间:2019-12-10 17:59:34
  • 来源:gamingbol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目前,虽然微软已经公布了Xbox下一代主机的代号叫做“Scarlett”计划,但是这只是新主机的代号名称并不是真正的主机名字。目前,Xbox下一代主机的真正名称还是一个迷,但是,近日,Xbox总监菲尔·斯宾塞表示,Xbox Scarlett主机的最终名称将由卖点功能决定。

Xbox Scarlett主机的最终名称将由卖点功能决定

在接受外媒Stevivor的访谈时,Xbox总监菲尔·斯宾塞表示,Xbox从来过像索尼那样按照1、2、3顺序来命名主机的惯例,但是Xbox Scarlett主机的最终名称将由主机的卖点功能决定。微软的主机一直保留着Xbox的风格,不像任天堂每隔几年才把自己的品牌再擦亮一次。 我们的每一台主机都是根据它的主要卖点命名的,Scarlett也是一样的。

他说: “我们的新主机命名原则一直围绕着我们认为的能力展开。Xbox 360是关于围绕在主机周围的娱乐体验,而Xbox是娱乐体验的中心。 如果你还记得我们早期的品牌宣传,Xbox One就是‘总是在游玩,一体化’。 这些名字实际上都是围绕Xbox主机的功能而设计的。我觉得我们的新主机不需要追随前任的脚步,因为它们每一代都是独立的。

Xbox Scarlett将于2020年年末正式发售。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