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整机 > 新闻详情

Xbox Scarlett高配版配置疑泄露:12T浮点GPU 13G显存

时间:2019-12-10 09:45:35
  • 来源:gamingbol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之前,我们曾经报道过,次世代主机Xbox Scarlett拥有两个版本,一个是无光驱版的Lockhart,另一个则是高配置的Anaconda,今日(12月10日),据外媒Gamingbolt报道,据多个消息来源透露,Xbox Scarlett高配置版的Anaconda配置详情公布,性能将全面超越RTX2080。

Xbox Scarlett高配版配置疑泄露:12T浮点GPU  13G显存

据windowscentral公布的消息称,Xbox Scarlett两个版本的GPU浮点性能数据为,无光驱版的Lockhart目标性能为拥有4T浮点,高配置版的Anaconda目标性能为拥有12T的浮点。(RTX2080的浮点性能为10-11T,显存为8GB GDDR6)

同时,还公布了Xbox Scarlett使用的八核CPU频率目标性能为3.5Ghz,而且单核频率要比全核频率高。Anaconda的性能还会有显著的提高,将拥有16GB RAM,其中13GB为显存(GDDR6),3GB为系统内存。

另外其他配置也和之前公布的一样,两个版本的主机都使用了超高速SSD,后台下载游戏时可以用Project xCloud游玩。 在向下兼容方面Xbox Scarlett应该能运行当前所有的Xbox One游戏。 由于硬件的改进,微软甚至会给玩家提供解锁帧率和动态分辨率游戏的选项,同时Lockhart和Anaconda两台主机都会支持“光追”。 

Xbox Scarlett高配版配置疑泄露:12T浮点GPU  13G显存

当然,目前这个消息也仅仅是个传闻,而且传闻中也提到了是“目标性能”,所以Xbox Scarlett究竟配置如何还要等官方公布进一步的消息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